西红柿猫咪

(非自然死亡+high&low)一场由吐花症引起的血案 3

短小的更新。愉快的假期就这么过去了,委屈的哭出声……

填自己之前的那个脑洞。CP大多都是一笔带过或者暧昧向,明确的CP的是中六、尊smo、双K,稍微带到一点蛇村和雅広,以上排雷。

老规矩,幼稚园文笔,胎教逻辑,OOC算我的。他们都是天使,看完文产生的不愉悦感都是我的锅!

设定:非自然结局后+高低FM一年后,中六暧昧期,中堂有意识到但六郎还处于懵懂状态。以上。

PS:如果角色没有出场就不打相应的TAG了,等完结之后会做整合的。

——————————————————————————————

5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阿武顶着满脑袋暴起的青筋,磨着牙看着坐在天台上有说有笑的几人和被围在最中间的瘦弱身影。

距离公害事件已经过去一年,被毁坏殆尽的SWORD也渐渐恢复了过来。大战之后,SWORD联合会并没有就此解散,相反的,这次毁灭性的冲击使得整个SWORD地区团结了起来,虽然仍然会有一些细细碎碎的摩擦,但与之前的剑拔弩张相比已经好太多了。能有这样的局面,固然有外敌威胁的缘故,但更多的,还是因为五大集团的首领越来越好的关系。

最开始是为了商讨重建工作而聚在一起的几人,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竟养成了每月两次“会议”的习惯。当然,说是说会议,但通常情况下都是大家围坐在一起吃吃喝喝,互怼互殴罢了。最开始的聚会……不对,是会议,最开始的会议召开地点是在山王的地盘,对此眼镜蛇本人倒是没什么意见,只是在连续两次“交流感情”的过程中不慎破坏了酒吧、被有着“山王隐形boss”头衔的直美按在地上疯狂摩擦后,威风凛凛的各集团首领纷纷抱头鼠窜,不得不狼狈地转换地点。在经历了“鬼邪高都没人打扫吗怎么那么脏?!(日向语)”、“灯光太亮太闪了吧眼睛都要瞎了你们White Rascals是不用付电费吗?(眼镜蛇语)”、“你们达摩的是不是有毛病为什么要在总部烧香放烟花?一股味道要被熏死了!(村山语)”等一系列破坏联盟友谊的事情后,众人将目光投向了一直安安静静的吃瓜群众Rude Boys,自此,“每周例会”的地点就被强制性地定在了无名街。

对此阿武表示呵呵快滚。明明在五大集团中最穷的就是他们了,无名街环境脏乱差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即使重建后也不见得干净到哪儿去;也没有像样的屋子,所以聚会场所都是无名街最高的那个天台,风吹日晒不说还特别特别亮,太阳大时根本连眼睛都睁不开;毁坏前街道上的臭味倒是没有了,但为了消除无名街的公害影响,还是会定期撒药,导致现在的无名街到处都弥漫着有些苦涩的药味,虽然说不上臭,但也确实不好闻。综上所述,选择在无名街聚会的人要不就有什么目的,要不就是脑子进水了。

尽管阿武气到变形,但还是禁不住smoky晃荡着呆毛微笑着说的一句“没关系,成为朋友也不是什么坏事。”,不得不憋着气认命地安排聚会的各项事务。

好吧阿武承认,从小就对smoky的话无条件服从的他,现在根本无法拒绝死里逃生的smoky的任何要求。

一年前的那场大战中,为了掩护家人们离开,smoky独自一人引开敌人的注意。等他们再次找到他的时候,smoky已经停止了呼吸,也没有了心跳。如果不是雨宫家的长男突然出现带着他的两个弟弟把smoky的“遗体”抢走的话,smoky估计已经被他们给埋了吧。时至今日,阿武仍清晰地记得,那天,当他和P、LaLa几人赶到那里、看到毫无生机的smoky躺在地上的时候的那份恐惧与绝望。体验过那份天塌地陷一般的绝望后,阿武……应该说是无名街的所有人,都无法对他们的神明说出一个“不”字。啊,当然,神明大人拒绝吃药的时候除外。

所以说这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阿武痛心疾首。他当初就不该一时心软答应smoky!就不该放这群混蛋进无名街!看看,看看!看看这群混蛋都干了些什么好事?!

那个眼镜蛇!你手放哪儿呢?!谁让你搭smoky肩膀的?!Rocky你在干什么?smoky身体还没完全好呢你居然让他喝酒!!日向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拿脚踢smoky,我把你那蹄子剁了你信不信!还有鬼邪高的小鬼!谁·让·你·枕·在·smoky·腿·上·的?!我都还没枕过呢!!(划掉)

“嘎——吱——,嘎——吱——……”

P看着浑身散发着黑气还在挠钢板的阿武,缩了缩脖子。这家伙的smoky控属性越来越可怕了,简直就像是把鸡崽子护在翅膀下面的鸡妈妈一样啊。不过说到鸡妈妈,似乎毛也是黄色的啊……不不不,我怎么能把smoky比喻成鸡崽子呢!就算要比喻也该是猫科猛兽吧!猎豹之类的……P就此陷入了自己的妄想世界难以自拔。

就在阿武快要把钢板挠穿的时候,不经意的一瞥眼,突然发现无名街入口似乎有些许骚动。阿武皱了皱眉。无名街的监控网络本就严密,为了确保聚会不会出什么问题,阿武特地还加派了人手,以便如果发生突发事件可以及时应对。阿武抬手拍了一下正在进行名为“smoky到底像什么”的头脑风暴的P,在对方回过神来的时候朝着骚乱的方向努了努嘴。P顺着阿武示意的方向看过去,也皱起了眉头。他对着阿武比了个包在我身上的手势,一翻身跳下了楼。

似乎是感觉到了家人们突然紧张起来的情绪,smoky扭头看向阿武,问道:“怎么了?”阿武大致说了一下发现的情况,smoky的眉头皱了起来。他站起身,拉了拉滑下肩膀的军绿色外套,抬脚就要往外走。阿武赶紧去拦,这小祖宗永远没有自己之前差点死掉、现在还是个身体虚弱的病患的自觉。但很可惜,如果那么容易就能拦下的话,当初smoky也就不会病情恶化到那个程度了。即使是现在病弱的smoky也不是阿武能拦得住的,只见smoky一矮身,灵巧地从阿武张开的手臂下方钻了过去,几步快跑窜到栏杆旁,双脚用力蹬地,单手撑着栏杆,像一只敏捷的豹子一样跳了出去,三两下就跑没影了。

“smoky!啊——!クソ!”连smoky外套帽子上的毛领子都没碰到的阿武大喊了一声,懊恼地一跺脚,丢下看戏看傻了的四位首领,追着smoky跑了出去。

眼镜蛇微微皱起眉头,有些在意地朝着smoky离开的方向看过去。非常没形象地躺在地上的日向慢吞吞地爬起来,捡起被他铺在地上当床单的外套,甩了甩灰,重新披上,晃晃悠悠地走了出去。村山早就在阿武跑出去的时候就跟着窜了出去,现在已经跑没影了。rocky拿起了放在一边的手杖,站了起来。他推了推脸上的墨镜,低头看向还在发愣的眼镜蛇,用手杖点了点地面:“不去看看嘛?”眼镜蛇犹豫了一下,还是站起来和rocky一起朝着骚乱发生的方向走了过去。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