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猫咪

(非自然死亡+high&low)一场由吐花症引起的血案 4

嗯。还有两周就要考试了我居然在这种时候沉迷masa不能自拔。emmm……

首先请原谅这章的OOC,我在写的时候就知道肯定OOC了,但是对不起!即使OOC我也希望smoky变成团宠被所有人当成宝贝!【土下座】


填自己之前的那个脑洞。CP大多都是一笔带过或者暧昧向,明确的CP的是中六、尊smo、双K,稍微带到一点蛇村和雅広,以上排雷。

老规矩,幼稚园文笔,胎教逻辑,OOC算我的。他们都是天使,看完文产生的不愉悦感都是我的锅!

设定:非自然结局后+高低FM一年后,中六暧昧期,中堂有意识到但六郎还处于懵懂状态。以上。

PS:如果角色没有出场就不打相应的TAG了,等完结之后会做整合的。

-----------------------------------------------------------------------------

6

等三人到达现场的时候,事情已经解决的差不多了。眼镜蛇将同情的目光投向被炸了毛的妹妹训得不敢回嘴,低着头乖巧状的无名街守护神,摇了摇头。能这样教训smoky还不会被打死的大概也就只有Lala了吧。谁都知道smoky妹控的程度比他的病情还严重。在五个集团首领中,smoky其实算是脾气好的,只要不牵扯到他的家人和妹妹,他一般不会出手。但如果踩到他的底线,smoky可不管你是什么人,一律暴打绝不手软。遥想当年自家发小少不更事,闯进无名街当着smoky的面要他交出Lala,被smoky一记十字固勒到怀疑人生,要不是当时smoky突然发病,大和现在坟头草都要两米高了吧。想到这里,眼镜蛇禁不住抖了一抖。

村山蹲在地上,随手捡了一根树枝一边戳着躺在地上整个肿了一圈的入侵者,一边问道:“喂大叔,你是谁啊?”一旁又跟没骨头一样瘫靠在柱子上的日向讥讽道:“看也知道他回答不了你吧。话说回来都打成这样了居然还有意识,这个抗打击能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终于意识到有外人在场要给自家哥哥留点面子的Lala狠狠瞪了一眼smoky,往后退了几步站在了smoky的身后。最早赶到的P这才敢上前说明情况。

入侵者似乎并没有要深入无名街的意思,他只是在入口处徘徊了一会儿,在“确认”无人的情况下拿出一把十字弓打算对着某个房间发射。也不知是不是故意的,那人瞄准的房间正好是smoky现在的住所。所以,埋伏在四周的Rude在入侵者手指扣上扳机的瞬间跳了下来,把他一顿暴锤,十字弓也在打斗的过程中掉在了地上。当P赶到的时候那个入侵者已经是以现在的状态躺尸了。P找到了那把十字弓,掉落在地上的十字弓并没有什么损坏,弓箭的箭头上绑着一封信。P将信递给了smoky。Smoky接过信没有动弹,倒不是他不想拆信,只是眼前发生的一幕让他惊呆了。

为了顾及兄长的面子和威严才强压怒火的Lala在听到P说入侵者是准备朝着smoky的房间射箭的时候就已经按耐不住了。她三两步走到入侵者身边,拽起还蹲在地上的村山的领子将他丢到一边,双手拉住入侵者的衣领将他拖起来,飞起一脚狠狠踹在对方最要命的地方。可怜的入侵者本就被揍得迷迷糊糊了,在承受了一波生命中不可承受之痛后,双手捂住伤处,发出了凄厉的惨叫之后彻底失去了意识。

本来还有些嘈杂的场面瞬间冷却了下来,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仍然在暴打俘虏的少女,安静如鸡。村山站起身,连滚带爬地躲到眼镜蛇身后,探出半个脑袋惊恐地看着前方的暴力场面。眼镜蛇自己也是吓得一身冷汗,他突然庆幸了起来:还好当初打了大和的人是smoky,大和只是受了些皮肉伤,这要是被LaLa踢上一脚,嘶……眼镜蛇下意识地夹紧了双腿。日向瞪大了一向如没睡醒般半眯着的双眼,半晌,他扭头问同样愣住了的rocky:“女性真的需要保护吗?”rocky没有回答,看得出他的世界观受到了极大的冲击。不过rocky再怎么受打击,也不会有smoky受到的冲击大。只见smoky瞪圆了眼睛,微微张着嘴,目光呆滞地看着印象中乖巧可爱的妹妹施展暴力,一副完全反应不过来的样子。P和阿武一动也不敢动,缩在smoky的身后跟俩鹌鹑一样。

就在大家都以为这个可怜的入侵者就要被这么打死的时候,一阵摩托马达的轰鸣声由远到近朝这边驶来。众人下意识地抬头看去,雨宫家的三兄弟正以一种非常嚣张的方式朝这边靠近。片刻后,三辆黑色的哈雷大大咧咧地停在无名街的入口处。三人动作一致地脱下头盔,甩了甩头发,将头盔挂在后视镜上,跳下了摩托,抬头。

……

雨宫兄弟感受到了来自Lala的恶意。只见娇小的少女跟拎条死狗一样拎着一个身材高大的黑衣男人,纤细白皙的小手握成了一个拳头,高高举起砸向黑衣男的脸,雨宫雅贵对灯起誓,他看到了Lala拳头上沾上了可疑的红色液体。再看Lala拎着的男人,这已经不是肿成猪头了啊,这都已经没人形了啊!

雨宫雅贵猛地蹦了起来,一把抱住一边吓到褪色的雨宫広斗,夸张地喊道:“我的妈呀Lala你在干什么?!前两天不还乖得跟兔子一样吗这才几天不见啊就进化成母老虎了?!”雅贵的惊呼唤醒了在场的所有人,広斗嫌弃地将扒在自己身上的二哥撕了下来丢在一边,雅贵瘪瘪嘴,还没来得及对広斗说教,就看见Lala把手上的人形不明物往地上一丢,一脚踹开,拍了拍手掌,边拍还边朝着雨宫兄弟笑:“好久不见。雅贵哥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雅贵的汗毛蹭的一下竖了起来,他将自己藏在自家大哥的身后,用平生最为乖巧的语气回答道:“不,没什么,我刚才什么都没说。”Lala闻言满意地点了点头,刚想说什么,却被人抓着手腕拉了过去。Lala扭头一看,smoky正抓着她的手,脸色难看地站在她身边。Lala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似乎做得有些过火,她心虚地看向smoky,张了张嘴试图解释一下:“那个,哥哥我刚才太生气了所以……”

“太生气就可以这样吗!”smoky厉声打断了Lala的辩解,Lala缩了缩脖子,瘪嘴。好吧自己确实是过分了,被哥哥骂了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啊。这么想着,Lala低下了头,等待接受smoky的责备。

一阵清凉湿润的感觉从自己的手上传来,Lala惊讶地抬头,就见smoky拿着浸过水的手帕小心地擦拭着自己沾上血渍的手。由于刚才用力过猛了些,关节有些红肿破皮,smoky轻柔地将手帕敷在伤口处,眼中流露出一丝心疼。

“早就跟你说过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可以做出伤害自己的举动!为什么你总是不听!”面对哥哥的指责,Lala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从暴躁的母狮变成了听话的小绵羊,摇晃着兄长的双手撒娇,直到兄长摇着头露出无奈的微笑。

众人面无表情地围观了这场兄妹情深。对于此情此景无名街的人早已见怪不怪了。他们的守护神什么都好,就是妹控到没原则,习惯了也就好了。而无名街以外的人也对smoky的妹控程度有了全新的认识。毕竟不是每个兄长都会在自家妹妹差点把人活活打死的时候,不但不责怪妹妹的行为反而担心妹妹打得手疼的。


评论(29)

热度(1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