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猫咪

五次smoky没有乖乖听话(1)

又名无名街的熊孩子首领。没错,这又是一篇集OOC、雷、坑、狗血、没逻辑、语言死于一体的产出,请务必轻柔地拍打我。快考试了,我要好好做人攒人品,所以烤个OOC小甜饼。

=============================================

无名街,被父母遗弃之人,避世藏身之人,无家可归之人,这是一个被背负黑暗过往之人所占领,法律无法触及的街区。这个街区,有一个守护神。一旦涉及这个地区便无法逃脱,外来者在瞬息之间就会被狩猎,心狠手辣的街区亡灵,Rude Boys。而其中最为可怕的,是被外界称为毫无慈悲的亡灵、Rudy Boys的leader——smoky。

……当然,这只是外界的说法罢了。对于无名街的人来说,无名街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无名街上的所有人都是他们的家人。而那位年轻的leader,则是他们的守护神。当然,鉴于他们的守护神只有22岁,所以偶尔,也做出一些让Rude的小伙伴们抓狂的任性举动。

今天的Rude也在因不听话的首领而头痛呢~

1

Smoky很怕热,这是整个无名街都知道的秘密。即使是寒冬腊月,他也只是穿着薄薄的套头T恤和一件有着毛领子的宽大外套——还敞着穿绝对不拉拉链。当然不排除smoky是因为无名街一贫如洗的财政状况,想将衣服留给家人们才穿得如此单薄。但他确实还是怕热的。

夏天的无名街真的很不适宜居住。先不说无名街脏乱不堪的环境状况在高温炙烤下变得更加糟糕,光是那令人难以忍受的高温就让无名街的住民苦不堪言。无名街条件差,通电也是近几年的事情。电风扇倒是每家都有,但高温天来临的时候,吹出的风也是火热的。

每到这种极端天气来临的时候,Rude Boys都会增加巡逻的人数与次数。之前也说了,无名街的条件太差,居民的住所几乎都是用木板布料拼搭起来的,而且所有的房子都是紧挨着的。夏季温度高,用电也频繁,若是一不留神,哪怕就是崩出一个火星,也可能会造成难以预计的惨烈后果。除此之外,中暑也是夏天无名街住民死亡的一大原因。

为了保护家人,以smoky为首的Rude Boys总是顶着烈日在破旧的街区内穿梭,无人例外。无名街的住民经常能看到他们的守护神大人穿着老旧但洗得很干净的工字背心,动作灵巧地在街区内跃过,留下一个瘦弱的背影。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阿武紧紧地盯着像猫科动物一样伸展身体的smoky。似乎感觉到了阿武的视线,smoky无奈地回头:“阿武……别这样盯着我好么?我不会逃的。”阿武坚定地摇头,充分了解自家首领的他拒绝相信他此刻的承诺:“绝·对·不·行!Lala已经下了最后通牒,必须把你送到房间为止。她说了,如果我再让你跑掉,她就把我绑起来倒吊在塔顶晒成肉干!”

Smoky盯着阿武看了很久,见对方丝毫没有放松的意思,微微鼓起腮帮子,泄气地向上吹了吹遮住眼睛的刘海,转身慢吞吞地往自己的房间走去。阿武紧紧跟在smoky的身后,一刻也不敢放松。他们家的首领太强大了,如果认真起来,自己根本不是smoky的对手。

好在smoky从来不会对家人出手。阿武美滋滋地想着。

离房间还有几步之遥,阿武的警惕性也提到了最高。好几次,smoky都是趁着自己因他走进房门而松了口气的一瞬间从自己眼皮子底下溜走的,这一次,说什么也不能重蹈覆辙!这么想着,阿武调动全身的肌肉进入备战状态,他紧紧盯着smoky的举动,一旦发现异常就能立刻镇压。

Smoky将手搭上房门的把手,回头看了一眼阿武,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恰到好处的委屈。视线接触的瞬间,阿武明显楞了一下。守护神大人牢牢抓住这个瞬间,调动柔韧度极好的身体,从阿武与墙壁之间的缝隙中窜了出去。等阿武反应过来拔腿追出去的时候,他家的首领又双叒叕跑没影了。

“啊啊啊!smoky!!!”又一次被狡猾的首领套路了的阿武跳着脚大吼。然而他的悲愤并没有传递给smoky,反而把另一个人给引了出来……

“TA~KASI!”略微有些上扬的少女音自耳边响起,略带笑意的话语在阿武耳里简直就是恶魔的低语。他战战兢兢地回过头,就看见smoky最疼爱的宝贝妹妹正挂着甜美的笑容站在自己身后。阿武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干巴巴地喊了对方一声:“L,Lala……”

Lala笑眯眯地盯着阿武,语气欢快又轻松:“哥哥呢?”

“smoky他……”QvQ

“嗯?”^_^

“跑,跑掉了……”QAQ

现场陷入一片沉默,半晌,Lala笑眯眯地开口:“那么你还杵在这里干什么?是准备挑选把自己绑在塔顶的绳子的颜色吗?”阿武猛地一抖,大喊一声:“我!我现在就去把smoky带回来!”说着便逃似得冲了出去,只留下身后Lala的怒吼。

“给我拦着哥哥!要是他再因为吃冰棒犯病的话我就拔光你的头发!!”

是的,吃冰棒。Smoky怕热,所以特别喜欢吃冰冰凉凉的东西。作为smoky为数不多的乐趣,rude本不会阻拦自家leader,但smoky有时候实在是不太自觉。

就在几周前,smoky像往常一样,在一天的工作结束后,跑去冰库吃冰棒。说是冰棒,其实就是在杯子里放上些糖盐水,戳根棒子冻起来罢了。毕竟即使在无名街,盐和砂糖也算不上什么稀少贵重的东西。

一般来说,在smoky吃到第三根的时候就会有人进来将他抓出冰库。但是这一天巧得很,Lala去别的街区“工作”,P和阿武去处理溜进无名街的老鼠,子音则是去地下矿场帮忙,其他Rude也都忙着自己手上的事情,大家都忘记了要监督smoky的事情。

于是,在近40度的温度下忙碌了一天,身上的衣服早就湿得能拧出水来的smoky贪凉地蹲在冰库的门口,一边享受着冰库内吹来的寒风,一边跟只幸福的小松鼠一样对着冰棍一阵“咔嚓咔嚓”。等smoky心满意足地舔着嘴唇,打了个冰冷的饱嗝,低头一看,地上凌乱的掉着二十几根小木棍。年轻的首领有些心虚地看了看四周,确定周围没有其他人后松了口气。他小心地将散落在地上的“罪证”收集了起来,准备找个地方毁尸灭迹。刚走出冰库没几步,一道绿色的身影就落在了他的身边。Smoky一愣,下意识地将捏着木棍的手藏在了身后。

子音有些疑惑地看着动作可疑的smoky,抬手摸了摸下巴。Smoky别开头,清了清嗓子,故作镇定地问道:“怎么样?矿场的情况。”子音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了一番smoky,将视线锁定在他背在身后的左臂上。

“矿场没什么特殊的情况。发掘的进度也很正常。今天太热了,我就让大家先去休息,等晚上凉快一些了再说。”子音收回视线,若无其事地回答smoky的提问。被子音的回答分去些许注意力的smoky点了点头。“做得很好子音,虽然尽快开采出来能赚钱,但是还是要以家人们的身体为重。”子音点点头,眼角小心地偷瞥smoky背在身后的手。

Smoky很警觉,他小心地走在子音身边,握着棍子的手背在身后,还用另一条手臂压在上面,完全挡住了子音探究的视线。为了让smoky放松警惕,子音状似随意地左右看看,嘴上聊着轻松的话题。

渐渐地,子音敏锐地发现smoky紧绷的肌肉略微放松了一点,姿势也较之前随意了一些。子音心中暗喜,但面上仍不动声色。又走了几分钟,子音突然停下了脚步。Smoky立刻跟着停了下来,一双漂亮的眼睛紧盯子音的动作。子音内心因smoky紧张兮兮但又故作镇定的样子而大笑不止,但脸上却做出想起什么来的样子:“啊!smoky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想起来有些东西要给你看来着。去阴影里等着我啊!别晒着了。等着我啊!”说着,不等smoky反应,就朝着反方向跑了过去。

“子音?”smoky下意识地喊出友人的名字,有些茫然地看着对方几下就窜没了的身影。确定子音已经跑远后,smoky眼珠子骨碌碌地转了转,抿起嘴露出一个窃喜的笑。

Lucky~smoky心想。还担心如果就这么回去要怎么解释手里这一把冰棒棍子,没想到天赐良机。趁着子音走开的时候赶紧销毁掉!这么想着,smoky蹲下身,用手里的棍子快速地在地上刨了个坑,把棍子丢进坑里,拍了拍手,站起来用脚把坑给填平了,还用力踩了几下。做完这一切的smoky晃了晃头顶的呆毛,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还有些得意,像是做了坏事但成功瞒过了家长的小孩子一样。

“我说smoky你在藏什么呢,原来是棒冰棍啊。”突如其来的声音从背后响起,smoky吓了一跳,猛地回头。明明应该已经走远了的子音正站在他身后,眯着眼睛看着他。

“啊……”smoky摆出标志性的面瘫脸,但是了解smoky的子音又怎么会没看出来他眼底的那丝尴尬和无措。两人默默对视,良久,子音泄气。他没好气地用力揉着smoky的头发,恶声恶气道:“快点回去!过会儿我去完矿场就去给你煮一碗热汤过来,你给我趁热喝了之后就去睡觉!没事也就算了,如果生病了我就把这件事告诉Lala他们,以后你就别想碰冰棒了!”

Smoky从子音的手下挣脱出来,一边嘀咕着:“才不会生病……”一边快步往回走。子音无奈地朝天叹了口气,快跑几步跟上smoky的脚步。

晚上,从矿场回来的子音果然煮了一大碗热气腾腾的汤水放在smoky的面前。Smoky瘪瘪嘴,有些嫌弃地看着冒着热气的大碗。冲完凉光着上半身跑出来的P和阿武傻呵呵地看着插着腰站在smoky身边的子音。P目瞪口呆地盯着连冬天都不喝热水的smoky在子音的瞪视下不情不愿地端着碗喝汤,推了推身边一脸懵逼的阿武:“阿武,我没看错吧?smoky居然在喝热汤?在这种天喝热汤?!”由于惊讶,P没有控制好自己的音量,阿武就看到smoky朝这边投来幽怨的目光。子音扭头,眼含威胁:“就是夏天才更要小心不能着凉!你们两个给我把衣服穿上!穿好了就过来,我煮了很多,你俩给我一人一碗!”

P和阿武大惊失色,连连摆手,借口要去巡逻,抓起放在一边的衣服夺门而逃。Smoky眼巴巴地看着最后的希望慌乱地跑远,面无表情的俊脸下是满满的欲哭无泪。

好不容易将大碗里的汤水喝完,smoky难受地拉了拉衣服。刚才这么一折腾又出了一身的汗。赌气地不理会子音,smoky翻出自己的换洗衣物,跑进了浴室。子音笑着摇摇头,认命地收起被年轻首领气哼哼丢下的碗,放进水槽里洗干净。

其实在关上浴室门的时候smoky就后悔了。他知道子音是因为担心自己犯病才会逼着自己喝热汤的。光是喝汤自己就热出了一身汗,那子音呆在炉边煮汤该有多辛苦。因自己之前的态度而不安的smoky随意冲洗掉身上的灰尘和和汗水,扯过浴巾胡乱擦了几下便跑了出来。

房内空无一人,子音之前似乎说要去矿场。于公于私都该去矿场看看的smoky顾不得擦干头发,伸手握住门把拉开了房门。门外,子音保持着伸手敲门的奇怪姿势,诧异地看着突然打开的房门。两人都微微一愣。子音看向smoky还在滴水的头发,皱眉。走进房内拿起被smoky丢在沙发上的毛巾盖在他的头上,搓。

Smoky乖顺地站在原地任由子音动作。过了一会儿,从淅淅索索的摩擦声中,传来smoky略显低沉的声音:“抱歉子音。我刚才不该对你发火的。”子音帮smoky擦头发的手没有丝毫停顿,他轻笑出声:“说什么傻话。你永远不需要对我们任何一个人说抱歉。”

“……嗯。谢谢。”smoky轻声道。

头发擦得七八成干,有些湿润的毛巾已经无法继续工作。子音干脆丢开毛巾,让头发在空气中自然风干。Smoky甩了甩头发,刚才不算粗暴但也有些力度的擦拭让他有些头晕。他吸了吸鼻子,扭头看向子音。

“矿场的情况怎么样?”

子音皱起眉摇了摇头:“不行。这几天太热了。刚才有一个家人在工作中中暑晕倒了。”抬手制止脸色变差的smoky站起来准备往外走的动作,子音安抚道:“别担心。我已经把他送到冰库旁边的帐篷里去了。Lala也在那里照顾。我出来的时候温度已经降下来了。刚才我去问了一下负责巡逻的孩子,说是已经清醒了,只要好好休息就没事了。”

Smoky这才略微松了口气,紧接着他皱眉说道:“子音,这几天就不要安排大家下矿了。一切以家人的安全为重。”子音点头:“我马上就去办。Smoky你早些休息吧。”

Smoky摇头拒绝了子音的提议,他准备再去巡逻一圈。这几天的温度太高,他实在担心有家人中暑。见smoky已经打定了主意,子音也只得妥协,跟着smoky走出了房门。

再次回到房间已经接近凌晨了。再次简单地冲洗了一下,smoky将自己丢到了床上。这一晚他睡得并不好。脑袋昏昏沉沉的,身体很重,很累,而且非常热。Smoky难受地皱起眉,眼皮像是有千斤重,像是被丢进海里,整个人在不停地下沉……

等smoky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第一眼见到的是P又红又肿的双眼。

“P?”单单发出一个音节smoky就被自己的声音吓到了。这种如同指甲划过干燥木柴的声音真的属于他?同时被吓到的是守在旁边的P,只见他傻愣愣地盯着smoky看了很久,在smoky忍不住再次出声唤他的时候像是触电了一样猛地从椅子上跳起来,连滚带爬地奔出门去,一边跑还一边大喊着:“smoky醒了!smoky醒了!Lala子音阿武你们快来smoky醒了!!”

目送P有些癫狂的背影冲出了房门,smoky费力地撑起酸软无力的身体。初醒时有些不清醒的大脑渐渐恢复清明,P的表现和自己酸痛的身体让smoky很轻松地就弄清了事情的始末——他大概是生病了,而且应该病得不轻。

一阵嘈杂的脚步声打断了smoky的思绪,他抬头,片刻后,一股巨大的冲击力将他再次撞倒在床上。破旧的铁管发出令人牙酸的尖锐摩擦声,smoky被这一撞撞得头晕眼花的,睁开眼,映入视线的是一个黑棕色的发旋。

Lala?smoky抬手抚上Lala的背,安抚地轻拍着浑身发抖的妹妹。“Lala,别担心,我……”话没说完,smoky就被突然抬起头来的Lala血红的双眼吓得将剩下的“没事”咽了下去。Lala红着眼眶,恶狠狠地瞪着smoky,几乎是尖叫着指责她的哥哥:“没事?!什么叫没事?!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就死了!你以为你失去意识了多久?!三天!!整整三天!!这三天你的体温一直降不下来!我们想把你送到医院去但你怎么都不肯好好配合!明明已经失去意识了……”Lala用力抹了抹眼睛,将涌出的眼泪擦干。她紧紧抱住smoky,用力之大让smoky觉得有些呼吸困难了。

“我以为我要失去你了。不要把我丢下啊,哥哥。”smoky轻轻拍打着妹妹的背,就像小时候那样安慰被恐惧包围的少女。好不容易将情绪失控的Lala安抚好,一抬头,P、阿武和子音正站在床边,双眼死死地盯着自己。Smoky心中微叹,自己这次确实是欠妥当了。连累家人这么担惊受怕的。

接下来的事情就很清楚了。面对作了一波大死的的smoky,子音自然是不会再帮其遵守秘密。他将smoky吃了太多的冰棒还穿着湿透的背心吹冷风的事情全盘托出,惹得Lala大为光火。自知理亏的smoky在四人的逼迫下,不得不签下一系列的丧权辱国条理。其中第一条,就是不许再吃冰棒。

怀着对“害得家人担忧”的愧疚感,smoky认真的遵守着约定……一周半的时间。当Lala冲进smoky的房间发现对方不在屋内的时候,她就知道情况不妙了。火速赶往冰库,清点了一下库房内的棒冰数量,果然,少了两个。Lala气急败坏地找来阿武,让他出动所有Rude捕捉那个不守信用的逃家哥哥。于是,无名街的住民们就目睹了一场精彩的追逐战。

无名街崎岖复杂的地形对其他人来说可能连行走都有困难,但对于Rude,越是复杂的地形越有利于他们的行动。破旧的管道,外露的钢筋,垂下的锁链,一人高的集装箱,甚至一根手臂粗的栏杆都能成为落脚的地方。在无名街,没有人可以逃过Rude Boys的追捕。

……应该。

阿武苦着脸带着Rude在街区穿梭,留下一道道墨绿色的残影。抓到smoky什么的,根本就是地狱难度的任务吧!如果说子音的战斗方式是偏力量型的,自己和P是偏灵巧型的,那么smoky就是全能型的。武斗技自然没的说,smoky的灵活性Rude内也少有对手的,从速度上能跟上他的也就只有P了,但如果只有P的话,是绝对抓不住smoky的。

“找到smoky了没?”

“没有!这边没有发现!”

“去天台找找!smoky经常藏在那里!”

“已经去过了,leader不在那里!”

“去地下看看。天那么热smoky可能躲到地下去了!”

“也没有!”

“真是的到底跑哪儿去了!”

“啊!看到smoky了!他在瞭望台那里!……啊啊啊!他发现我们了!他跳下去了!”

“朝哪边跑了?”

“左边!”

“P你带人朝右边追!子音你朝左边追!剩下的人跟我从上面走!”

Smoky回头望了望嗷嗷叫着朝这边飞来的孩子们,勾起嘴角,眼睛亮晶晶的,像是见到了绒线球猫咪一样,转身跑得更快了。

就这样你追我赶了一个多小时,阿武等人终于将smoky堵到了仓库二层的架子上。Smoky双手随意地搭在架子上,一手撑着下巴,兴致满满地看向楼下气喘吁吁的众人。气定神闲的慵懒样子看得阿武一脑门的青筋,他抬起头,对着smoky喊道:“smoky你快点下来!不然我就去把Lala叫过来了!”

妹妹的名字还是有些杀伤力的,smoky皱皱鼻子,良久憋出一句:“……不要。”说完他抬头看了看仓库的天花板。斑驳的钢铁支架上均匀地绑着生了锈的铁质锁链,长长的垂下来,似乎是此处未废弃前用来吊装货物的。

密切注意着smoky的P在看到smoky的动作有就有种不好的预感,果然,那个不让人省心的leader略微往后退了两步,突然向前一个加速跑,在撞上栏杆前右脚用力蹬地,在跳到栏杆上空的时候,左脚在栏杆上又借了一把力,跳到半空,抓住垂下的锁链,随着惯性飞过众人的头顶,轻巧地落在了地上。P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总长再一次突破了包围圈,正准备追上去却被子音拦了下来。有些疑惑地看过去,却见子音露出一个得逞了的坏笑。还没等他问个所以然来,已经跑到仓库门口的smoky突然停了下来呆立在原地。

P和阿武对视了一眼,好奇地凑了过去。门外,少女正抱着胸挡在路中间,脸色奇黑。两人默默地缩了回来,求生欲让他们选择躲在子音的身后。

Smoky僵硬地站在原地,眼神中闪过一丝尴尬和心虚,招呼黑着脸的少女:“……Lala。”

笑容甜美的少女此刻正板着脸,柳眉倒竖,双手抱胸站在窘迫兄长面前。

“哥哥你是怎么答应我的!”

“额……”

“居然还偷偷跑去吃冰棒!不是跟你说过不许再吃冰棒了么!”

“就吃了两根……”

“一根也不可以!还有!身体还没完全好!居然还这样在大太阳下跑了一个多小时!万一中暑了怎么办?!”

“……”

“你知道我去你房间没看到你的人我有多担心吗?!”

“……对不起。”

“不要光道歉啊!下次如果哥哥再这样任性的话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

最终,无名街的凶恶亡灵被乖巧的妹妹抓回了自己的房间狠狠教训了一顿。从这一天开始,可怜的阿武就被赋予了一个新的长期任务——看好smoky禁止他再靠近冰库。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难得孩子气的smoky像是发现了新奇的玩具一样,在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必然会与可爱的孩子们来一场愉快的追逐战。作为诱饵,smoky还是会每天绕过冰库的看守Rude溜进冰库偷一根冰棒,只不过他再也没有贪嘴,冰库内冰棒的存量以每天一根的速度稳步下降。

P也好子音也好阿武也好,甚至Lala都明白smoky会好好控制自己,但是看着smoky亮闪闪的眼睛,Rude Boys还是愿意每天陪自家总长跑上一会儿,毕竟,他们也想要宠着自家的守护神啊。

“嗖——!”纤细的身影从头顶飞过,无名街的孩子抬起头,有着一头蓬松乱发的年轻首领敏捷地朝着上方跳去,他的身后是以红发少年为首的小分队成员在紧跟不舍。孩子将双手放在嘴边,朝着最上方的守护神大人喊道:“smoky哥哥快跑!P哥哥追过来啦!”

P被孩子的喊声吓得脚下一滑,慌乱地扶住铁架稳住身形,详装生气地对喊话的孩子吼道:“为什么是让smoky快跑啊!应该说‘P哥哥加油快把smoky哥哥抓住’吧!”

P的抱怨引来周围住民善意的笑声。P装作生气地鼓起了脸,对着那个孩子挤眉弄眼。微风吹来,吹散了些许让人烦躁的炎热,也带来了smoky的轻笑。P抬头,站在最上方的smoky有些杂乱的头发由于光线的原因看上去毛茸茸的,笑得开怀,眉眼弯弯,露出可爱的虎牙。P有些失神地看着在光影中的smoky,在夕阳的映照下,smoky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小了几岁。他有多久没有这样笑过了?P问自己。似乎已经很久了吧?为了保护无名街,为了让家人们能好好地活下去,smoky已经多久没有这样开怀大笑了?如果我们能更聪明一点,更有本事一点,smoky是不是就不用那么累了?

似乎发现P在走神,smoky歪歪头,阳光从他的发间穿过,照在P的脸上,P不禁抬起手挡住有些刺眼的阳光。“咚”的一声,有人落在了他的身边。P放下挡住眼睛的手,有些呆呆地看向站在他身边的smoky。

“怎么在发呆?不舒服吗?”smoky专注地看着P问道。P低下头,没有言语。Smoky脸上的担心更为明显,他伸手握住P的手臂,弯下腰想要观察P的脸色,却不想P突然反手抓住了他。Smoky一愣,却见P抬起头,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

“抓住了!终于抓到smoky了!”没等smoky反应过来,P扭头对着下方垮下脸的孩子笑的得意:“看吧,是P哥哥抓住smoky哥哥了吧!”惹得孩子哇哇大叫着“P哥哥太狡猾了!”

P开心地回头,却看到smoky正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糟糕,该不会惹他生气了吧!P心虚地左看右看,努力转移着话题,但smoky仍不为所动,就这么直直地盯着P。终于,P绷不住了,可怜兮兮地朝着smoky认错求饶,垂头丧气地站在他面前。

良久。

“噗……呵呵,哈哈哈哈……”

P惊奇地抬头,刚才还面无表情的smoky正笑得捂着肚子弯下了腰。见P抬头,smoky这才断断续续地解释道:“哈哈哈哈……抱歉,但是P刚才的表情实在是太有趣了。噗……哈哈哈哈哈哈……”说着说着,又捂着肚子笑了起来。

P无奈又好气,鼓着脸皱着眉半晌,终于还是忍不住和smoky一起笑了起来。

属于少年人的爽朗笑声在这个破旧的街区传开,这一刻,他们是那么快乐,似乎所有的烦恼、焦虑和不安都远离了这个千疮百孔的苦难之地,只留下最纯粹的幸福,笼罩这群误落凡尘的神的孩子。


小彩蛋,P抓住smoky后的小剧场:

P:smoky我抓到你了!

Smoky:▼_▼

P:额,好吧我承认我耍了点手段啦但是兵不厌诈嘛!

Smoky:▼_▼

P:smoky你别这样看着我啊我有些害怕。

Smoky:▼_▼

P:……smoky我错了我下次不敢了。

smoky:▼v▼

评论(32)

热度(70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